欢迎光临~深圳市智能柯尼卡科技有限公司
语言选择: 中文版 ∷  英文版

行业新闻

刻字膜里的金属刻字膜你了解多少?

在单色图形里,或者球队的制服队标上还有运动服上的号码、标志、广告、海报、公司logo等等,制作的材料都是金属 刻字膜,这种刻字膜材料的特殊性。必须要配合电脑刻字机及烫画机配套使用,非常方便,还可套色转印,以增加承应物的丰富性和变化性,且不受限于布料的颜色,只要是布料材质皆可转印,转印后具有优越的洗水色牢度及胶粘牢度。

刻字膜的使用范围如此广泛,刻字膜该如何才能制作出如此好看难用有个性的图案呢?

在拿到设计师的设计图之后,利用电脑的刻字机先切割成需要的形状,将图案以外的胶膜撕离。切割深度以割入底层胶片10-30 UM最好,有利于图案的粘贴。撕下保护膜之后就可以将烫画机直接转烫在承印物上了。

转印期间,对转烫的温度也有一定的要求,因为如果转印的温度过高则会把转印纸还有承印物烫坏,而如果温度过低的话图案无法承印在上面,粘性过低。所以转烫的温度一般在150-180摄氏度,时间为10秒到20秒,压力20-30磅(具体操作根据材质性质的及要求来定)。

在产品多的温度降下冷却之后,就可以将表面的胶片撕离就完成了。刻字膜在生活上的使用范围非常的广泛,加工生产使用的方法也相对简单。只要顾客能提供出来图案设计,就能满足用户的需求。

上一个: 暂无 下一个: 中国广告行业发展概况及发展趋势